新晋居民_6745932

夜行书生同人文

  6.0

  “是不是很疼?”林允恩拉回鬼伸向阳光的手,不禁有些心疼,明明晨光是最缓和的,偏偏这点温度也可以灼伤鬼。

  

  鬼闻言才回过神来,他从林允恩眼中看出了担忧之情。他活了数百年,没有一个人是真心担忧他的,人人都惧怕他人人又都痛恨他,恨不得杀死他,他与整个世界都仿佛是对立的,哪怕是他的师傅海瑞,也只是希望把他带离人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在关心我吗?”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也没有想到,时隔数月两人再见面他的第一句话竟是这个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啦!昨夜金圣烈一夜未归,我就猜想是不是你们二人碰面了,这天还没亮我便匆匆赶来寻找!”说着林允恩抽回了紧握鬼的手,急忙将怀里的披风给鬼披上,“马上太阳就要完全升起,这里也要被阳光照到了,我们快去找个山洞之类的躲起来吧!”

  

  鬼没有回应林允恩,而是紧紧盯着她的手,真的是关心吗?为什么会关心我呢?鬼有些不解的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见鬼没有回应,心里开始有些恐慌,难道我刚刚又说错话了?

  

  鬼察觉到了女孩的不知所措,低头看见了她手中紧握的帽子,十秒钟前还戴在她自己头上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给我戴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有些诧异的看着向她微微弯曲身体低头的鬼,但是还是迅速的将手中的帽子给鬼稳稳戴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时间不早了我们快点去找个地方躲起来吧!”林允恩抬头看了眼远处的光亮,连忙拉起了鬼的手腕就往森林深处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鬼紧紧盯着被拉住手腕上的小手心想着,这是她第二次牵我的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,在大亮前他们找到了一个山洞,里面黑黢黢的,林允恩站在了接近洞口的位置,只有这样她才能看清鬼的表情,以免说错话又惹怒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。”鬼顺势坐在了地上,他有些疲惫,一整晚的打斗以及伤口,他现在真的有些吃力了,他得进食,不过无论这个女孩因为什么原因才接近他,他现在都不想吃掉她。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见鬼一直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以为鬼因为灼伤,手还在疼,于是开口道:“你还是很疼吗?我来时,准备了一些药,现在给你涂一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林允恩便从袖口处拿出一小瓶褐色釉制的瓶子,这是止血消炎的药物,之前一直是她在使用。

  

  “脸也受伤了啊。”凑近一看,林允恩才发现鬼白皙的右脸处有着一道醒目的血口伤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靠近自己的林允恩,鬼才开始打量眼前的女孩,不一样了,完全不一样了,身着粉色绸缎的衣物,发髻也疏落的干净利落,耳旁还戴有珍珠的装饰。

  

  正要上药的林允恩瞬间感觉窒息,这个老六怎么又发疯了?

  

  “主动靠近我是为了什么?“鬼伸手紧紧掐住林允恩的脖子,他不悦,他很不悦,如果女孩还和那晚一样可怜兮兮也许他就不会多想,可是过的如此锦衣玉食又数月没有主动联系他,在他受伤时及时找到,还带了药物和衣物。

  

  鬼很生气,他差点就要进入这个女人的圈套了,果然整个世界都不会有人真的关心爱护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!不是这样的!”林允恩想掰开鬼的手,可是力气太小了,她只能缓缓拉开自己的衣领。

  

  看见女孩雪白的肌肤上出现一道骇人的伤疤,鬼疑惑的松开了自己的手,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晚金圣烈为了骗走你,就在我胸口处来了一刀,我昏迷了数日,之后我一直在疗伤,金圣烈的人看管我太严了,所以才几月未联系大人。”林允恩摸着自己发红的脖子,这家伙真是阴晴不定,“而且,我也不知道怎么联系大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鬼盯着林允恩,嗤笑一声:“呵!那你在金圣烈那里有得到什么珍贵的消息吗?”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回神,寻思了一会儿才开口:“我一直在静卧养伤,金圣烈他们的消息都不会告诉我,不过,我看他们这段时间的行为,应该还没有找到那个秘策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想获得我的信任,你的现在这些消息还远远不够。”鬼自行拿着药,没有抬头看她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鬼逐渐发红的眼睛,林允恩内心大喊不妙,瞬间起身走到洞口处说:“时间不早了,我应该回去了,不然金圣烈他们会起疑的,下次我见你一定给你带来有用的消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鬼看着女孩慌张的样子内心在发笑,如果他想,女孩今天一定回不去。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看见鬼渐渐漏出獠牙,迅速将手伸出洞口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阳光撒在女孩的手臂上,这是在提醒自己,自己不一定能吃掉她嘛,鬼想着便缓缓起身:“你叫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林允恩,双木林,允诺的允,恩情的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恩情?记住我两次不杀你的恩情。下次有消息,你可以去领相府把消息告诉崔慧玲小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听完便直直点头,然后迅速逃离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女孩仓皇而逃的背影,鬼只觉得有趣,很久没有遇到这么有趣的人类了,不管她的目的是什么,他都有信心完全掌控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