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6745932

夜行书生同人文

  8.0

     随着夜色越来越浓,崔慧玲心开始颤抖,在她准备前往地宫的路上第五次转身看着林允恩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头顶稀疏的星光,林允恩不禁抿了抿嘴,干涩的嘴唇扯动一下还有些疼,对上崔慧玲投来担忧的眼神,林允恩没有说话只是回给她一个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尽量让你留在我身边的。”崔慧玲驻足在地宫门口,“我无法逃离,但是我希望你可以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透过火光注视着眼前的女子,林允恩心里一整暖意,她从进入这个世界遇见的每一个女子对她都十分友好。

  

  带着“必须,必须让崔慧玲活着,必须让惨剧不再发生。”的心里,林允恩对着崔慧玲微微点头便一同进入了地宫。

  

  在二人停留地宫门口时,鬼就闻到了二人的气味,瞬间惊喜诧异的心情涌满了心头,一度让鬼想要冲向地宫的门口抓住林允恩的脖子猛吸一口血,可是随着气味的接近,鬼还是按捺住了自己躁动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。”走进地宫后,崔慧玲带着林允恩向坐在王椅上的鬼行礼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过了多久?”鬼戏谑的看着低下闷不做声的林允恩,“消息没传过来,人到是先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,林小姐已经在金圣烈面前暴露了,使了好大的劲才逃出来寻到我。”林允恩还未开口,崔慧玲便先一步解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是吗?”鬼说着,缓缓起身,“那你带来了什么有用的消息呢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鬼慢慢靠近,林允恩一阵心慌,一时间将提前准备的说辞忘向脑后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金圣烈常进出于华阳阁。”崔慧玲在鬼靠近林允恩的瞬间先出了声,因为她能感受到,如果林允恩的消息没用,那鬼很可能会在她面前将人生吃活剥。

  

  华阳阁,鬼微微蹙眉,他不是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,思索着紧紧盯着林允恩仿佛要将眼前的女孩看穿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着鬼的视线,林允恩不禁慢慢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气氛的严峻,崔慧玲又充当起了缓解工具,开口到:“消息已经带到了,我们可以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?”鬼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突然笑了一声,“呵!你们要一同离开?金圣烈经常进出华阳阁的消息很难得到吗?”

  

  林允恩知道这个问题显然是抛给她的,她上次见到鬼时没有提及,反倒是这次才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,作为领相千金,多次前往华阳阁怕是不妥吧。况且,你交代的事情我都有完成,也希望大人不要忘记了自己答应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这么想做王的女人?”鬼听闻转向了崔慧玲,深邃的眼眸看不出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里,林允恩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,她不确定鬼是否说出“与其做王的女人,做我的女人不是更好吗?”她知道,这句话就是鬼对崔慧玲感情的认定,果然鬼还是爱上了崔慧玲吗?惨剧依然要发生了吗?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旁边女孩低迷的情绪,鬼缓缓开口说道:“我答应的事当然不会忘,你马上就会愿望成真。至于这个小孩,就留在我这里干些杂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